信心保證

Suzuki 認可中古車

所有「Suzuki 認可中古車」均符合以下準則:

購自 Suzuki 認可代理商 – 香島汽車有限公司
車齡以 6 年為限
行車里數須低於 100,000 公里
前任車主數目最多為 3 名
絕無嚴重意外紀錄
通過逾 150 項嚴謹檢測,全由 Suzuki 廠方認可的維修中心進行

Suzuki 認可中古車的五大信心保證

安心1原廠認可的技術人員會對車輛進行超過150項檢測,令你安心滿意!

由通過專業培訓及考試的技術人員對車輛進行超過150項檢測。服務中心設備齊全,配備了一系列由廠方提供的維修檢查儀器,確保每一輛 Suzuki 認可中古車都被仔細檢查並在良好的狀態下交付。

1

安心2全面車身及機件深層清潔,讓您安心無憂!

我們提供全面的車身清潔服務,內容包括:清洗車身包括輪呔、泥擋,並會為車輛進行打蠟;另外,我們更會為引擎倉進行清理。此外,您更可選用汽車美容服務,進一步美化車輛。

2

安心3日常消耗品更換,給你安心保證!

Suzuki 認可中古車使用原裝 Suzuki 零件來確保您的愛車以最佳性能運作,亦會預先更換日常消耗品,例如引擎偈油、引擎偈油隔、風隔,並會按需要更換冷氣風隔、水撥、迫力皮等消耗品。

3

安心46個月的認可中古車免費保用,助你安心放心!

安全可靠的認可中古車: 你的認可中古車將會獲得6個月或6,000公里之原廠零件及人工保用。從一開始就享受 Suzuki 帶給你的玩樂體驗,毋須顧慮車輛質量。

4

安心5一站式購車方案,伴您輕鬆擁有!

由專家協助您選擇合適的保險方案,大大提高購車便利度。我們將提供 Suzuki 精選原廠配件,滿足您對美感的追求。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