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征服越野而生,激發挑戰冒險心,勇闖各種不可能任務,Jimny XL 更完美平衡日用及越野需要,絕不犧牲舒適體驗!

暌違二十年,第四代 Jimny 以更強烈的越野風格回歸。擁有卓越的越野能力,毋懼任何崎嶇地形,將小型越野四驅車的經典重現。

主打輕鬆玩樂及休閒生活,外形時尚型格,是一款融合了SUV元素的潮流小車,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好動一族。

擁有同級獨有雙電動趟門,寬敞車廂空間,配備一系列先進主動式安全系統及貼心車廂設備,連同 Mild Hybrid 慳油技術,盡展 Premium Economy 的極致。

了解更多 >

流麗的外型散發著跑車特性,超強引擎表現配合準緻懸掛設定,發揮出極致操控樂趣。獨有高承受力桶椅加上跑車化裝飾,令車廂充滿著運動細胞卻又不損舒適性。

個性鮮明的外型與車廂設計,釋放著時尚動感魅力;輕巧的車身,出色的爆發力及彎路表現,將駕駛樂趣提昇至更高層次。

配備全新1.4公升 BOOSTERJET 滑輪增壓引擎,新一代 Vitara 是最理想的多功能城市 SUV 旅行車。

短陣車身特別適合穿梭繁忙的大街小巷,而寬敞的車廂卻能靈活運載大量不同形狀的貨物,助你以最佳效率完成每一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