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城市動感小車唯一之選

集時尚與動感於一身的設計,附上微混能系統和多重安全科技,SWIFT定必將駕駛樂趣和實用性提升到極致,動感小車唯一之選。

時尚吸睛的外觀設計

從更有動感的車身線條,到如隱藏式後門把般的細節,SWIFT帶給旁人一股輕盈而有力量的氣派。配合超過10款的車身顏色選擇,讓你隨意展現魅力個性,不得不引人注目。

滿載生活所需

SWIFT 輕巧的外型下蘊藏寬敞舒適的空間,靈活可變的尾箱設計提供可觀的收納空間,配合車內的大小貯物格,輕鬆滿足不同生活所需。

至慳油微混能系統

SWIFT 採用DualJet 1.2公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鋰電池模組及ISG整合式啟動摩打,構成微混能復合系統。有著電能輔助,SWIFT化身成一部更銳利丶更省油的動感小車,動力與性能表現隨時感受。

同級超班設備

超班設備包括:原廠智能手機配對音響系統、六喇叭系統、無匙開門及無匙引擎啟動系統、自動恆溫冷氣系統、軚氣壓力感應系統、真皮軚環連音響控制及轉擋撥片、前後電動車窗、原廠後泊鏡頭及後泊車感應、LED自動頭燈等,重新定義輕型揭背車豪華新標準。

安全駕駛科技再升級

全新SWIFT應用多種安全駕駛科技,如線道偏離警告系統丶自動高燈輔助丶預防碰撞警告系統丶駕駛注意警示、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等,科技配備媲美豪華車,隨時隨地為你護航,讓你在旅程途中多一份安心。

火灸紅 (ZWP)

動感藍 (ZWG)

珍珠白 (ZVR)

優越銀 (ZNC)

銀礦灰 (ZMW)

珍珠黑 (ZMV)

火灸紅 / 珍珠黑 (D7Z)

烈燄橙 / 珍珠黑 (CFK)

動感藍 / 珍珠黑 (C7R)

車身顏色
 
 
 
 
 
 
 
 
 

相片及媒體

規格配備

電子介紹書

全車系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