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島汽車有限公司 (Suzuki Hong Kong)

香島汽車有限公司為森那美汽車集團成員,成立於1986年,同年被日本鈴木株式會社委任為香港的汽車代理商。

鈴木汽車在本港推出以來,一直是本港汽車市場的先鋒,尤其以城市四驅車(SUV)始祖 ─ Vitara及RV始祖 ─ wagonR 最為膾炙人口。本著不斷創新的精神,香島汽車開拓了本港小型汽車市場,不但引入了多款慳油而實用的小車型號,更成功爭取引進日本本土專屬型號如Solio,令香港及澳門成為日本以外全球唯一進口此型號的地方。2015年末,香島汽車更首次引進輕自動車(K-Car)Hustler,為本地車迷提供更多選擇。2018年,新一代Jimny的引入更掀起了本地車壇的旋風熱潮。

 

夏巴工程(澳門)有限公司 (Suzuki Macau)

夏巴工程(澳門)有限公司於1971年成立,為森那美汽車集團成員,業務包括澳門多個汽車品牌的銷售、維修及汽車零件代理,並且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

 

森那美汽車香港

森那美汽車香港是著名的汽車品牌經銷及分銷商,在汽車業務領域擁有近50年的經驗,於香港及澳門設有多間陳列室及大型綜合汽車服務中心,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全面的一站式汽車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新車銷售、PDI檢測、汽車保養及維修、汽車美容、零件及配件銷售、驗車、特別用途車輛改裝、汽車保險財務及上會、轉換舊車、舊車處置、代用車、租車和易手車服務等,集團旗下代理多個世界知名品牌,包括寶馬、MINI、勞斯萊斯、標緻、鈴木、三菱FUSO貨車和江淮汽車,汽車類型涵蓋私家車、商用車、貨車及巴士,服務對象為大眾用家、商業用家和政府機構。

森那美汽車香港目前擁有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ISO 22301等多項品質認可和專業資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服務。

森那美汽車香港是森那美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

 

 

森那美有限公司

森那美有限公司是一所跨國企業,業務遍佈全球超過20個國家,僱用了超過十萬名員工,亦是於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市值最大集團。森那美集團的主要業務包括種植、房地產、汽車、工業及能源與公用事業。隨著集團的業務發展,本集團會不斷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繼續發展內地市場,致力在各主要業務上都佔據著領導地位。

詳盡資料可瀏覽官方網站: http://www.simedarby.com

 

 

      

使命

作為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鈴木因在小型汽車、電單車、船尾機和四輪驅動的創新技術而享負盛名。在全球數百萬客戶的心目中,鈴木品牌一直代表著卓越品質與高價值。

 

鈴木自1962年開始發表公司的使命宣言:

 

 

1. 以客戶為中心,開發具有高價值的產品

2. 通過團隊合作建立一個清新與創新的公司

3. 通過持續改進來追求個人卓越

 

自品牌成立以來,鈴木一直奉行「關注客戶需要來開發高價值產品」的準則。集團以「小汽車成就大未來」為口號,致力推廣客戶所需的小型和超小型汽車的生產以及開發環保產品。集團力求在各方面都做到「更小、更少、更輕、更短、更環保」,以實現高效率、有組織的管理。

願景

不僅只是一個品牌

「S」標誌被視為產品質量以及國家一級可靠性和獨創性的基準。鈴木有堅定的決心,為未來的卓越而努力,並用盡所有研發資源力求創造出這種先進的超值產品。為了迎合新一代和生活方式的改變,鈴木將發揮無限創意,不斷開發新技術並將其應用到產品中。

 

關愛我們的環境

鈴木在促進環境保護方面一直擔當著積極的角色,致力替我們的下一代保留生態儲備。鈴木為了實現這目標而制定了「鈴木環境計劃」,該計劃包括研發最慳油的汽車及新世代汽車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並制定嚴謹的政策和環境標準,從管理到製造、由分銷到處置,令各個部門及業務都受到規管。同時,鈴木於可回收車輛設計的領域亦站在最前端,在內部和外部樹脂部件中採用可回收材料,期望在資源保護與發展之間取得平衡。

 

關於